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1 】

 

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为促进学院勤工助学工作更好地开展,听取学生对勤工助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勤工助学岗位的效果,5月17日下午,由院学生处组织的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处相关老师及12个用工部门的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志远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各自的工作内容及对勤工助学工作的建议和感受进行了发言。陈志远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勤工助学工作的重要性。勤工助学工作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自立成才的重要平台,不仅有助于改善同学们的生活条件,更是同学们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把握工作机会,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将来努力回报社会。

一直以来,学院强化资助育人功能,把学生资助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通过调研,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优化岗位设置,完善学生资助工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