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市人社局来我院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3 】

9月11日下午,市人社局学生资助核查小组任健、吴冰洁二人来我院核查学生资助工作。

核查小组组长任健首先指出,学生资助是民生工程,也是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政府非常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本次是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专项核查的通知》,对学院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行年度核查。

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志远作了《马鞍山技师学院关于学生资助管理自查情况报告》,根据省厅《通知》要求,报告了我院学生资助制度建设、学籍规范管理、资助资金管理、资助政策落实、电子信息系统运用等方面自查情况,表明我院全面执行上级资助政策,学籍信息真实准确,资格认定严格规范,资助账目清晰完整,资助政策全面落实。

任健、吴冰洁听取了汇报,审阅了我院2017年秋季和2018年春季学生资助档案资料,针对校外办学点学籍注册和资助管理存在的难度提出研究性方案。

核查组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一贯严格规范,希望继续努力,做好做实学生资助这项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