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5 】

9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副院长吴彩林出席会议,总务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主持。

夏晓新首先对中秋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布置,特别强调要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的意识。对近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教育和引导,军训做好服务工作;二要进一步落实值班制度,做好中秋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三要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统计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陈志远就2017-2018学年度校内评奖评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评奖评优要公开化,评审程序要规范化。会上,还就我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工作进行了推荐评审。

总务处处长占德胜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体检工作等方面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保卫处徐梅就新生军训等问题对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团委禄磊对近期团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吴彩林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充分肯定了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是重点,全体人员要毫不松懈,进一步加强“校园贷”风险防范工作。他希望全体人员要牢记使命、善于思考、勤于总结,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