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年开学典礼暨评优评奖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30 】

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邵许主持召开新学年开学典礼暨评优评奖表彰大会。院长姚国成,副书记、副院长刘淑凤,副院长吴彩林、马小林、杨辉亚,工会主席李晓秋、纪委书记钱元明出席,学院各系部及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以及20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吴彩林宣读2017-2018学年评优评奖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在这次评奖评优活动中,9个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1041人次学生被评为先进个人、1336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另有2组同学获得集体类竞赛优胜奖,2人获得“电气工程技能大赛校友专项奖学金”2人,14人获得创新创业奖学金。

颁奖仪式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娜娜同学、新生代表李秋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的赞美之情,对立志学习技能、成就出彩人生抒发了远大志向。教师代表孟昭苏老师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成长表达了殷切期待。

会上,姚国成发表了题为“弘扬校风 成就新我”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新生寄语中,他向同学们提出“四词”勉励,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勤勉、和谐、笃实、励新”的校风,认真践行校训,实现德技并修、知行合一、成就新我,开启一段全新难忘的人生旅程。

邵许做大会总结。寄语广大师生们:要遵循学院“立德尚能”的校训,领悟“勤勉、和谐、笃实、励新”的校风,同时送给同学们三个词:一是“好学”,珍惜大学时光,为未来的人生做好准备。二是“敏行”,向实践学习、向老师同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做到知行合一。三是“明德”,希望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时刻不忘自我修养,选择正确的人生方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