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安徽省学生资助中心检查我院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3 】

10月18日下午,安徽省学生资助中心检查组孙贵勤、丁睿、王伯全一行,在马鞍山市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甘正梅和钟先宝陪同下,检查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

学院副书记刘淑凤首先向检查组做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中职学生资助工作报告》。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依据“安徽省学生资助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办法”,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组长孙贵勤询问了我院对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情况,并查看了我院学生资助档案材料。丁睿检查了我院“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资助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和数据准确性,经查,我院2017年实际受助人数和系统申报数据完全一致,2018年受助名单也完全录入系统,系统维护准确、及时。王伯全深入班级进行资助政策问卷调查,我院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度达到100%。孙贵勤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评审认定规范、发放台账清晰、档案材料完整,政策宣传深入。

学生资助是一项民生工程,学院将继续努力,争取做细、做实、做好每一个环节,更细致更全面地为我院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