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疫情期间在线求职与视频面试指导》暖春公益行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4 】

根据教育部发布《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 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数据显示,2020 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达874 万,同比增长40 万。

为落实就业政策,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中公教育启动《在线求职与视频面试指导》暖春公益行活动,希望能够给即将毕业的学生所面对的问题与困扰一点启发,助力学生能够更好的求职与就业。

一、活动形式:在线直播(中公教育集团在线直播平台—19 课堂)

二、活动时间: 3 月25 号 (14:30—16:00)

三、组织形式: 扫二维码进群开播前发送链接

 

四、主讲内容:本次讲座主要是针对毕业生未来就业择业进行知识讲解,内容涵盖简历撰写与投递、面试预约与远程视频面试、表达逻辑与技能展示、沟通技巧与薪资谈判、基本的劳动法规、入职中可能遇到的“坑”等,讲座结束后有简历模板和面试必考题等资料赠送。

 

五、主讲人介绍:李焕艳 12 年招聘经验,多年校招及高级人才招聘经验,曾服务过今日头条、小米、携程、龙湖地产等大型企业,中公教育高级讲师;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新精英CDC 认证,为数万名学员做过职业规划。

六、联系人:张雨晗 18618417609(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