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宅家就业的“三驾马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7 】

宅家就业的“三驾马车”----

线上简历门诊、线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线上就业心理咨询

为借助网络平台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生处从即日起为大家架起宅家就业的“三驾马车”,线上简历诊断、职业生涯个体咨询、就业心理咨询。为大家更顺利地就业保驾护航。

活动一:线上简历门诊

疫情期间,所有线下招聘活动暂停举办,全部改为线上开展,毕业生可登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网站(网址:http://xsc.mastc.edu.cn/),点击漂浮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进行招聘和求职。线上招聘活动的第一步是简历投递,对于每一位想在竞争激烈的应聘环境下拿到心仪公司offer的毕业生来说,简历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同样的水平去应聘,面试官会优先根据简历选择,一份缺省和未打磨的简历,很难入考官法眼。那么,自己简历写的不好,也没有经验,网上的意见又参差不齐,怎么办?参与方式:通过邮箱将WORD/PDF简历发送到31703081@qq.com,文件名:专业+姓名,我们会在工作日48个小时内对简历进行点评,点评后我们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你的邮箱或者适当进行视频线上指导哦。

活动二:线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

我院已组建夏晓新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工作室的老师会在线上等待你的咨询。职业生涯之路是漫长的,在此过程中,无论你是迷茫、纠结或者焦虑,老师们都会为你提供温暖、支持与陪伴,解你之忧,答你之惑:

1、自我认知

剖析自我的兴趣爱好及职业兴趣、人格类型、素质能力、职业价值观等。

2、职业探索

与你一起探索专业与职业的关系,更深入、细致的分析行业和职业。

3、职业决策

与你一起梳理专业选择/职业决策中的困惑,明确自己的想法,帮助你做出恰当的专业/职业选择。

参与方式:

1)请尽可能清晰、完整、详细写下你的生涯困惑问题,发送邮件到以下老师的邮箱,请选择你喜欢的老师进行一对一咨询吧!

夏老师:410948819@qq.com

邢老师:31703081@qq.com

2)线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期间,我们将通过以下方式解答你的问题:

针对共性问题:我们将通过整合、归纳相关信息,进行微信推送,请继续关注“马职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一定可以找到你的答案。

针对个性化的问题:咨询师将以邮件形式回信。请尽量将你的问题描述完整、具体、清晰,以便咨询师可以更高效地了解你的困惑并予以支持和帮助。

活动三:线上就业心理咨询

疫情当前,宅在家里的你对求职、升学是否会有焦虑紧张,不自信等问题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提供专业线上咨询,帮助大家积极调试心态,走出心理误区。

参与方式:请尽可能清晰、完整、详细写下你的心理困惑,发送邮件到:648586693@qq.com,咨询师将以邮件形式回信,对您的任何信息保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