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应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31 】

一、公司简介

上海应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PCB设计服务商及生产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在上海,合肥设有分公司,专注于高速PCB设计、SII仿真及EMC、转合同外加工PCB样板制造和贴片焊接加工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国外领先的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企业提供高密度、高速度、高复杂的PCB设计开发工作,以及PCB样板和贴片制造电子元件采购,贴片焊接加工一站式服务。

应华电子科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设计团队,目前设计人员人数已经达到30人,这支设计团队中,本科生学历占70%,大专生学历占30%,工程师平均有6年多年专业设计经验.服务领域涉及网络与通信、汽车电子、工业控制/IPC、计算机/服务器、晶圆测试/IC厂商评估板、科研开发、军工产品、医疗设备、消费电子产品等多个领域。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PCB LAYOUT助理工程师

招聘人数:5

任职要求:

1.培训PCB设计规范的制定与维护

2.培训原理图封装库、PCB封装库的设计和管理维护

3.培训上岗后能独立完成PCB Layout设计工作,从原理图导入,建库,constraints设定,PCB设计,Gerber输出

4.参与开发过程中PCB相关问题的分析与解决,对供应链环节的量产问题提供技术评估和支持

5.根据公司质量体系的要求,建立PCB设计的工作规范和标准严格执行PCB设计工作,保证单板设计质量,提升团队技能和工作方法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服从领导安排

任职资格:

1.电子计算机类相关专科及以上学历

2.能读懂英文 datasheet和各类标准文档

3.有较强质量意识,注重团队合作,工作主动踏实,沟通能力强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惠平路77号一号楼2楼

人:姚静华/樊蒙

联系电话:15601692183/1590186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