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玖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5 】

一、公司简介

玖众科技,创建于201410月,座落于中国电商之都--浙江杭州。公司专业致力于阿里巴巴中文站、国际站等电商代运营服务,主营电商托管服务、商铺装修、信息托管维护、信息推广和信息化建设等。        

玖众科技,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创新创业型公司,核心团队拥有10年以上行业专业运营经验,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经营理念,先后为国内外5000多家企业创享了优质服务,跻身国内电商代运营服务领域第一阵营。

二、招聘岗位

销售专员:10-18

岗位介绍:公司是阿里巴巴认证的专业做阿里店铺代运营的,我们的销售主要工作是在阿里平台上寻找潜在客户并电话开发客户,让客户将阿里店铺交给我们公司来专业运营。

基本要求:热爱销售工作、有耐心、抗压能力强、想锻炼自己、愿意挑战。

待遇:基本薪资+绩效薪资+业绩提成+员工宿舍。(转正后一般努力6000-8000/月;特别努力8000-23000/月)

三、联系方式

公司热线:0571-28121150  1515816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