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4 】

一、公司简介

中冶宝钢简介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宝钢”),是世界五百强大型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子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冶金生产运营服务为主的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12亿元,总资产超过42亿元,从业人员人。

公司具有为宝武集团为主的国内外大型治金企业提供设备检修、生产运营、冶金特种装备造及备件加工修复等全产业链、全流程的一体化专业化生产运营服务能力。

公司凭借一流的技术、先进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业界口碑,市场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不断增强,致力成为“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治金生产运营服务商

第三分公司简介第三分公司是中冶宝钢下属分公司,工作区域以上海市宝山区宝钢股份厂区为主,主要从事宝钢全厂设备检修、维护一体化服务等业务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设备维护工程师若干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宝钢股份厂区内

工作内容:负责设备点检管理、检修管理、故障处理、物料管理、技术管理、基础管理、日常巡查、设备检修等。

三、招聘要求

1.男性,18-4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症。

2.技校、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机械、液压、电气、仪表、电子、工业PLC、机电一体化专业,具备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英语水平。

3.曾从事钢铁厂生产设备安装、调试、维护、点检等相关工作、了解钢铁生产所用设备性能者优先。

4.诚信、质朴、能吃苦,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四、薪酬及福利

1.薪酬

高级维护工程师面议;一类设备维护工程师:年薪20-25万;二类设备维护工程师:年薪15-20万;三类设备维护工程师:年薪12-15万;实习设备维护工程师:年薪8-10万。具体岗位需要经公司考核评价后确定。

2. 福利

(1)提供免费任职岗前培训、上岗取证培训、以及综合能力技能提升的在职培训。

2)提供职工宿舍免费工作餐免费体检。

3)提供劳防用品夏季高温津贴防暑降温用品等。

4)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法定假日及带薪年假等各类假期

五、招聘联系方式

有意向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邮箱至:bg56649326@sina.cn

电话: 021-56649326  021-56939931  13370003818

联系人:俞老师 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