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当涂县中医医院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3 】

当涂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于一体的公立二级甲等中医(综合性)医院,是当涂县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基地、中医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7.1亩,业务用房面积16533平方米,编制床位240张,目前开放床位100张。医院核定编制113人,现有在岗职工144人。其中有中高级职称43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全国基层名老中医1名,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1名,安徽省名老中医3名,省名老中医工作室1个,市级名老中医工作室2个,具有20年以上的临床工作经验的医护人员70人,其中具有20年以上的临床工作经验的中医药人员40余人。医院拥有32排螺旋CT、移动DR、进口DR、进口彩超、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液透析滤过机、体外振波碎石机、膜制氧机、进口胃镜、4K超高清腹腔镜等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装备50余台(件)。医院开设有肛肠科、内科、外科、乳腺科、肝病科、脾胃病科、皮肤科、骨伤科、针灸科、治未病科等多个中医特色科室,同时开设妇产科、血液净化中心、口腔科。马鞍山市中医院专家在医院开设专家门诊;另设放射、检验、超声、心电、消毒供应、胃镜等辅助检查科室。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就业工作,根据当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当涂县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申报和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即日起开展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安排

第二批次见习生招聘共54个岗位

具体安排如下:

二、面向对象

此次仅面向2019年、2020年2年毕业生(全日制)。

三、报名方式及提供材料

报名人员请携带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到当涂县中医医院三号楼三层院办公室报名。

报名前,请先微信联系沈老师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微信号:17355539100,加微信时,请用【2020见习报名+姓名+专业】的格式

四、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5日起—7月25日(周一到周五正常上班,节假日休息)

五、录用情况

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