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淮汽车-倡联制冷(安徽)有限公司冷藏冷冻机组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06 】

一、公司简介

倡联制冷(安徽)有限公司20065月在安徽省合肥市成立的台资企业,在台湾设有专业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台湾台中苗栗),制作车用运输冷藏、冷冻机及冷藏冷冻车厢机组保温车厢已有30余年历史经验,拥有全球多国专利,在冷藏、冷冻相关行业具有资深的研究与创新能力。201411月公司设立国内研发,销售安装及售后团队开始服务国内相关企业。采用日本三电核心技术专业致力于研发2-9米车载人体工程学制冷机组,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质量的产品,让客户使用过程中安心达成配送任务。公司设计开发力量雄厚,秉承客户至上原则,实施全球产品同步一体化服务相关企业,让用户体验科技最前沿产品带来的便捷。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操作工

岗位职责:冷藏车用冷藏机组安装维修。具体从事机械操作,空调安装工作经历优先,会驾驶。

三、薪资待遇

1.实习期三个月,底薪4000千元;

2.实习期满后,50008000元,买五险,有年终奖

四、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合肥市经开区

联系人:王先生1380569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