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特赛亚(宁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5 】

一、公司简介

特赛亚(宁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TCCI国际集团在宁波设立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710月,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公司在美国有工厂和技术中心,是世界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汽车制冷行业有悠久的历史。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汽车空调压缩机、化油器等汽车零部件。适用于从轿车、中卡到重卡的所有系列车辆,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生产所用机加工、装配、检验、测试等设备均处于行业一流水平。公司在研发方面得到来自美国技术中心的强大支持。公司所生产的汽车空调压缩机设计及生产工艺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我公司于2008年获得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于2013年获得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二、福利待遇

 

三、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 我们诚邀您的加盟!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高新区聚贤路1226号(均胜集团内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