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加强校校合作 谋划共同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9 】

 

3月13日,学院院长姚国成、副院长吴彩林等一行来到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交流中职学生管理及中高职院校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学生处处长夏晓新、教务处副处长杨懿以及春招生三位班主任一道前往交流。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雷生热情接待姚国成一行。

首先姚国成一行深入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校园,实地参观了教学楼、学生食堂、校园商店、宿舍及各功能实训室。全方位了解了该校教育教学、德育管理及实训教学等基本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相关处室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及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校长王雷生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以及以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为平台,着力提升对口高考、就业教育、培训教育水平为中心的教育模式。姚国成对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的办学实力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谐的管理制度、优良的校风是学校不断创造奇迹的基础,值得我们在中职办学方面学习和借鉴。随后,通过此次交流,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与我院达成了深入、长久、稳定的合作的意向并将在招生、专业建设、师资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互融互通,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