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姚国成院长带队考察南京世纪缘酒店集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1 】

320日,我院长姚国成、学生处处长夏晓新、应用外语系主任谢道兵一行应邀到南京世纪缘酒店进行实地考察

南京世纪缘酒店集团总裁助理王丽女士对院长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经王丽介绍,南京世纪缘酒店集团创立于一九九九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练,其经营业态已从单一的餐饮店拓展为星级综合酒店、商务快捷宾馆、时尚主题餐厅(舌尚自助、碉堡烤鱼、路过青春、樱乐日式料理、咖啡季)、KTV、水城等为一体的专业酒店餐饮集团;现集团旗下已拥有三十多家独立运营的酒店公司,经营面积累计达三十五万多平米,其涉足领域已从纯餐饮行业向集团相关产业进军,稳健、有序的构建相互依存的旅游发展产业链。 王丽表示现在酒店管理的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盼望可以尽快推进与我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姚国成简要介绍了我概况和相关专业建设的规划,对南京世纪缘酒店集团与我签订校企合作前景表示殷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