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及离校工作布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和谐稳定、诚信感恩、健康活泼、情深意切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副院长吴彩林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晓新主持。

会上,夏晓新就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毕业生教育管理、日程安排、各部门分工、工作任务、离校工作要求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与协调。

吴彩林对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系、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麻痹思想,周密安排,细化方案,提前准备,工作中讲究方法,要把毕业生离校工作这件“大事”办好。二是要以生为本,热情周到,服务工作要做实做细,为毕业生提供温馨的离校氛围,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怀,以毕业生满意为最高标准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三是各部门、各系要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