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9 】

5月9日下午,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南区运动场顺利举行,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戴丽和鲁原老师担任教练,16、17级学生代表50余名同学参加此项活动。

鲁原老师首先通过“名字叠龙”游戏消除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和羞涩感,建立信任关系。接着开始组建团队,团队全体成员共同选任队长、队秘,并设计本团队的队名、队训、队歌和队形,继而展示团队。学员从进入团队到融入团队,见证了心理转变和成长历程。随后,戴丽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挑战150”的团队活动,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更深刻地体味创新与交流、合作与成长。在最后的分享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到开心,也非常感动,因为团队中的每位成员为实现团队目标而表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的精神。

作为院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心理素质拓展团体训练活动,旨在让学员释放压抑、磨练意志、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促使学员培养和谐的人际关系和良好的身心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