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们毕业啦 2018届 青春不分离 梦想不散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5 】

6月24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邵许主持会议。院长姚国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淑凤,副院长吴彩林、马小林、杨辉亚、工会主席李晓秋出席典礼,学院各处室各单位党政领导、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院长姚国成代表全院师生在典礼上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1928名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关心学生进步成长各位老师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做了题为《做新时代筑梦启航人》的讲话。他指出,我国发展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对职业的认同感、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亟需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筑梦、奋起追梦、勤于圆梦,成为勇担时代使命的筑梦启航者。他还鼓励广大毕业生勤奋努力、积极探索,涵养一颗匠心,成为新时代的各行各业的技术技能人才,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教师代表王磊老师在典礼上发言,回首了三年来毕业生们在校园里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自己,做一个有思想的人。表示学院将永远默默地关心每一位毕业生,并预祝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拥有锦绣前程,鹏程万里!

典礼上,谢梅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也表达了对老师、同学和大学生活的不舍,以及对未来挑战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邵许总结会议,号召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奉献,真正把姚院长的殷切希望和老师们谆谆教诲化作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华美的篇章与大家共勉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少年提出的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毕业典礼上还举行了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毕业典礼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