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双困毕业生暨中职毕业生就业市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5 】

622日,在我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办2018届双困毕业生暨中职毕业生就业市场经过资格审查和调研最终从60余家申请企业中筛选了26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此次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主要是马鞍山本地企业,专业涵盖汽修、酒店服务、动漫等相关专业。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1000余个,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洽谈。

学生处、各系部、辅导员和班主任全程在现场指导双困毕业生,帮助他们选择企业,指导他们如何与企业沟通,推荐自己。同学们也精心准备了自荐书和简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待遇以及单位的发展前景等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

我院一直关注特殊就业学生群体,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实现充分就业。为特殊群体毕业生建立信息库,提供就业、推荐和一对一的精准帮扶,确保我院“双困”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