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7 】

9月5日下午,学院2018迎新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全面启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彩林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主持。

夏晓新对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向参会人员详细说明了新生报到的流程与责任分工,明确了宣传接待、新生资格审查、收费、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和责任人。会上,部门和单位还就迎新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吴彩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8新生工作方案及相关部门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工作是一项常规而重要工作,是展示学院办学管理水平、宣传学校的大好时机。各系部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分工,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第要坚持一切以方便学生、服务学生为原则,做到热情周到,衔接有序。要让学生留下来安心,家长离开时放心。最后,吴彩林强调要加强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保障校园的安全和秩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