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第三党支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共赴含山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6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11月18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夏晓新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波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一行冒着低温冷雨的天气,共赴含山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参观党史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刘恒参加活动。

在含山县林头镇张什一村,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含山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关于新四军七师含和独立团在含山的战斗和发展历程及含山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及革命活动介绍,观看革命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献资料,对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表达了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随后,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场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纪念馆,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通过追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使每名党员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遗志,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早日把马鞍山建设成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