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7 】

12月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吴彩林出席,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主持,总务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彩林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当前需要推进的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加强冬季安全教育,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各系部要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原则,各班开好主题班会,进行安全警示主题教育。二是继续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各系部要坚持学风督查机制,严抓各类违规违纪,营造学风建设良好氛围。三是切实做好本年度各项目标考核工作,科学客观评价辅导员、班主任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通过考核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夏晓新就学生冬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冬季安全教育氛围,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中出现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解决”,使各种隐患止于萌芽状态。同时对《关于做好2018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内容进行了传达与解读。

会上,总务处、团委保卫处还就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