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2019级创新实验班新生参观校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7 】

为使新生全面了解我布局,激发新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226下午我院组织2019级创新实验班全体新生进行了参观校园活动。

新生参观按班级分为四个批次,按照约定的时间在相应地点集合,各班班主任、教官的带领下,秩序井然,沿途参观了北区教学楼、护理药剂实训室、航空服务实训室、数控汽修实训室、机电实训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烹饪实训室、9-11号学生公寓等地。参观期间,各地点负责讲解的老师们就我院的教育教学设施、各专业特点、专业优势、发展前景等方面对新生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通过参观,新生们对我的办学实力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利用校园资源,充实自己,学以致用。

本次参观校园活动形式新颖,气氛活泼,可以让新生用最短的时间与校园进行全面接触,增强了们对校园生活的新期待。同时使新生们更详细地掌握了专业建设情况,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对专业的学习热情,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