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届“和县校区专项奖学金”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6 】

5月31日上午,学院副书记刘淑凤带领教务处副处长杨懿、学生处副处长陈志远及学生资助人员宋丽云一行赴和县校区召开第二届“和县校区专项奖学金”表彰大会。会议由和县校区书记严付来主持,和县校区副校长张正华、学生处主任李明祥及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刘淑凤、严付来、李明祥、陈志远和杨懿共同为36名获奖学生颁奖,本次评奖根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马鞍山技师学院和县校区专项奖学金评选办法(暂行)》(院学〔2018〕12号),在和县校区7个班级182名在校学生中,认真评选出“学习进步奖”15名 、“优秀学生奖”5名 、“精神文明奖”11名、“建档立卡学生励志奖学金”5名。

颁奖后张正华作了总结致词,勉励学生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向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