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7 】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614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宫丽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邵许和副院长吴彩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陈志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11号)精神;宣传委员周方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的规定》、《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马纪通[2019]6号)等文件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宫丽萍通知党费新标准并组织收缴党费。

与会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为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奋力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现代职业院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