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及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0 】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营造“和谐文明、感恩奋进”的校园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6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及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副院长吴彩林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主持。

会上,夏晓新就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毕业生教育管理、日程安排、各部门分工、工作任务、毕业典礼、文明离校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毕业班要召开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倡导毕业生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二是切实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管理,严肃校规校纪,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责任人制度,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值班工作。与会人员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与协调。

吴彩林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明确责任,做到人员安排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工作检查到位;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根据学院安排和自身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以生为本,热情周到,对每个毕业生教育到位、关心到位、指导到位、帮助到位,为毕业生提供热情高效、周到细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