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赴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1 】

为提升服务地方水平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适应企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6月28日下午,副院长吴彩林带领学生处处长夏晓新、总务处处长占德胜、管理工程系主任陈安萍一行前往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经理蒋勤学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用工需求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吴彩林从学校规模、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亮点。陈安萍详细介绍了该系食品营养与检测、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环节、学生就业等情况。夏晓新就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与企业方进行了意见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工厂总经理李言军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员工工作情况,交流企业用人需求。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立足办学定位,聚焦合作共赢,是学院贯彻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战略,瞄准企业需求的主动所为,对于提升服务地方水平,强化校企合作关系,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1CE0A

1EA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