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邵许书记参加基层组织开展“关爱困难生,走访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7月2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医学护理系前往雨山区向山、银塘镇等地开展“关爱困难生,走访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走访和深入了解受助学生家庭实际情况,代表学院送政策送温暖、送关怀院党委书记邵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户,邵许一行都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住房条件、经济来源等,为家长详细解读了国家、学院层面的各项资助政策,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各方面表现,鼓励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在党和国家、学院的资助下,一定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国家和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政府的关心和学院的培养

此次走访不仅给贫困学生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今后,机关三支部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把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送到困难生家庭,更把关爱和真情送到困难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