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中职迎新工作布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7 】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8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中职迎新工作布置会,统筹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共同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院长吴彩林出席,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主持,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彩林指出,各系部要积极准备,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提前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部门之间要相互沟通协调,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平稳、高效开展;要做好服务,努力打造以人为本的迎新氛围,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夏晓新详细解读了《2019级中职学生迎新工作方案》,对新生的接待引导、入学教育、宿舍入住、体检、军训等事项做了细致分配和周密安排。迎新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就迎新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确保2019年中职迎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