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5 】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深做实警示教育工作,830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晓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夏晓新同志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和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纪检委员陈志远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组织委员宫丽萍领学了淮南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曹伟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作表率;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切实改进作风,立足岗位,倾情奉献,为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经全体支委充分讨论,确定继续与第三方权威性数据机构麦可思公司合作,科学地检测和评估我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