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开展“迎新进行时,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7 】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更好地服务新生,积极营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97日,机关三支部开展了“迎新进行时,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副院长吴彩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迎新接待工作。

早晨7时,全体党员整齐着装,佩戴着庄严神圣的党徽,以“亮明身份,服务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入新生报到现场。面对着一张张充满新奇和陌生的稚嫩脸庞,党员教师们耐心地指引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同时根据新生的不同需求,在报到登记区布置了多个接待点,分别为迎新绿色通道、资助政策咨询点、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点、新生适应性心理咨询点、就业情况咨询点、学籍咨询点等,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概况、专业发展、奖贷勤助免政策、就业方向、学校管理等情况,解答新生及家长关心的各类问题。报到现场还放置了新生报到流程图、新生安全教育展板、献礼建国七十周年拍照背景板,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在报到现场,吴彩林与新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入校感受,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开启人生一段新旅途。新生们纷纷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到校园生活当中,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拉近了新生、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马职大家庭的温暖。有问题找党员,迎新进行时,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