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4 】

10月11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晓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邵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陈志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宫丽萍领学了百姓心中的“科技财神”、太行山上新愚公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夏晓新再次明确了机关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任务。

与会党员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党员曹建中表示,初心未忘记,使命有担当!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员戴丽表示,不忘初心,就是对组织忠心、对工作尽心、对规矩上心。作为心理健康教师,要坚持心理健康教育助人初衷,牢记教育使命,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播种希望与思想、播种善良与爱,做教育事业上的“有心人”!

夏晓新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提升服务学生的满意度,立足立德树人根本,办好高质量职业教育,为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奋力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现代职业院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