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8 】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晓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邵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夏晓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伟大历程 光辉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馆运用全景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形式,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用2200余张照片、230段视频生动再现展览原貌,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从1949到2019,沿着这条以年份为刻度的“时光隧道”,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大家都深受鼓舞。党员邢囡表示,七十载惊涛拍岸,新时代激流勇进。奋进在新征程上,中国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党员方好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