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8 】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晓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邵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宫丽萍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纪检委员陈志远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委员周方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逐条进行了检视,全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逐一作了检查发言。同时,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醒脑除尘、共同提高、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邵许对机关三支部前期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支部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认识到位、剖析深刻,建议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政治自觉、对标对表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的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学细照笃行,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