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彩林带队赴安徽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9 】

11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彩林学生处处长夏晓新实训中心主任陈正生机械工程系主任陈娟电气工程系主任潘小波一行赴安徽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安徽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亚兵、运营人力部经理孙源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孙源带领吴彩林一行深入电子车间、分装车间和总装车间进行考察,详细讲解了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随后来到员工宿舍和食堂,从吃住行等全方面了解奥克斯员工的生活环境和工作待遇,为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把关。据悉,安徽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是安徽省目前开建的最大工业项目,一期总投资45亿,占地1500亩,建筑面积60余万㎡,规划年产800万套智能空调,可解决近万人就业,是奥克斯集团继国内的宁波、南昌、天津及海外的巴西、印尼7大基地外的第8大基地。

在交流中,吴彩林表示,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今年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等精神,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作用,强化优化营商环境,支撑企业发展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的为重点骨干企业做好服务。目前我院已与安徽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院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