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全国技能大赛、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7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激发广大学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11月22日,我院在北区报告厅顺利举办全国技能大赛、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先进事迹报告会,电子信息系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任启发及经济贸易系全国技能大赛获奖者等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电子信息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任启发,经济贸易系全国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获得者李宗健,管理工程系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艳,以及经济贸易系全国技能大赛二等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房永琪,他们用生动而朴实的语言和事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在校期间的成长、学习、生活以及参加各级各类大赛的宝贵经历,汇报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学习经验,分享了他们一路坚持、不断追求梦想所经历的挫折与艰辛,表达了付出后收获成果的激动和感激之情,并对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敢于有梦、勇于追梦。

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陈志远主持,2019级新生代表及辅导员到场聆听。

陈志远作总结讲话,四位同学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希望全体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伟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创先争优,自立自强,励志成才,为自己的未来开拓美好前程,为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努力拼搏!

整场报告会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共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笑声和热烈掌声,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用勤劳与汗水让大学生活熠熠生辉,书写属于自己的奋斗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