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开展“两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2 】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规范和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按照学院与向山镇石山社区党委党建工作“社区吹哨、部门报到”活动安排11月29日,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石山社区向山小学开展了“两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彩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机关三支部书记夏晓新主持。

石山社区副书记钟静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体党员走进班级同学们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很多丰富有趣的环节“名字叠罗汉”让大家在游戏中迅速熟悉,通过“天地领导人选拔法”产生队长,队名、队旗和口号的展示让同学们体会团队的力量,渐渐产生了集体荣誉感。随后在热身活动“桃花朵朵开”寻找同伴过程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从腼腆变得活泼,校园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树与松鼠”、“集中注意力”等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悟到了团队合作、沟通交流的重要性。用心投入,必有收获,小游戏悟出大道理,在最后的“心语心愿”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分享了今天活动的感受和体验,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的拓展训练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后,全体党员赴马鞍山市晨光高耐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全力服务本地企业,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肩头使命,为创建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