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副院长吴彩林率队参加长三角(昆山)人才洽谈会并赴企业走访看望我院毕业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6 】

12月9日-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彩林学生处处长夏晓新电气工程系主任潘晓波一行参加了长三角(昆山)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并深入企业亲切看望了我院毕业生。

9日,吴彩林一行赴巨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在校友鲍国庆副总经理陪同下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生产、销售等情况校企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围绕巨立电梯的培养目标、专业环境、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10日,吴彩林一行参加了长三角(昆山)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通过现场洽谈及会后交流,集中与百家知名企业就用工情况、学生薪资待遇、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有效对接,对学生的顶岗实习、就业、专业设置及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11日,吴彩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克诺尔车辆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在车间主管张辉的陪同参观考察公司生产车间,并看望了正在实习就业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共叙师生情谊。

据悉,巨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电梯制造与服务领域十七年,拥有电梯制造、安装、改造和维修A级资质,拥有行业先进的智能制造中心和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克诺尔车辆设备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是一家有100余年历史的德国企业。自创立至今公司在全球一直保持着在轨道车辆和商用车辆制动系统的发展、制造和市场方面的领先地位。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搭建了优质就业平台,对强化校企合作关系,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