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便民利民新举措 交警服务到校园——我院开展电动车免费上牌便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6 】

为方便我院师生办理电动车上牌登记,1225日,我院邀请交警支队秀山大队民警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设点开展电动车免费上牌便民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们答疑解难,认真查验车辆采集车辆信息检查相关证件,有序受理车辆上牌的申请材料,缩短办事时间为拟上牌师生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民警师生们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大家驾乘电动车要遵守交通规则,确保文明出行安全第一。

此次电动车上牌进校园的便民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强化了师生们文明交通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我院将充分发挥服务作用,秉持民之所望,服务所向的服务理念,更新思维、整合资源,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在实处,落实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