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回顾2019,展望2020——学生处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6 】

为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度工作,深入展望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计划,群策群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1月3日下午,学生处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主持,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各位老师围绕就业招聘、资助育人、心理健康、学籍管理、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认真梳理了2019年工作成就、主要做法及心得体会,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找了原因并寻求对策,全面思考了2020年工作重点、难点和着力点及奋勇前行的举措办法。

夏晓新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2020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针对会上提出的重点与难点问题,商讨了解决办法。他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全体老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谋划新目标新思路,努力实现新提升新超越。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此次会议以务虚讨论的形式开展交流,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体学生处人员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