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8 】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其他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我院5月至6月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本次主题月教育活动以“诚信感恩  励志成才”为主题,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等形式,开展线上主题班会、贷款学生个人征信及还贷知识宣讲、“校园贷”诚信安全教育宣传、征文比赛、公益宣传画大赛、诚信宣誓、观看诚信影片等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特色活动,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教育,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使更多的同学铭记诚信的重要性,从而树立诚信观念,学会感恩,懂得回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本次主题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此次活动中收获的精神、品质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牢固树立自身感恩、诚信、励志成才观念,主动成为这些品质的最有力的代言人和宣传者,与身边的同学一起共建和谐、文明的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