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1 】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717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晓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与会党员围绕学生管理、资助育人、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学籍管理等方面,认真梳理了本学期工作成绩及心得体会,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找了原因并寻求对策,全面思考了下学期工作重点。

夏晓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政融合发展,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二是扎实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关心不断线、教育不放松、管理不断档;三是严格落实了资助政策,坚守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承诺,助力线上教学;四是切实保障了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五是稳步推进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疫情期间开通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呵护学生心理健康。他表示,2020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全体党员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经全体支委充分讨论,修订完善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