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征程砥砺初心,再出发勇担使命——机关直属第三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7 】

根据党章规定和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批复,11月13日下午,机关直属第三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彩林到会祝贺,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支部书记夏晓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从强化理论学习、激发队伍活力、建设校企党支部、加强廉洁教育、做好党费收缴等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过去的经验和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明确了下一届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

按照选举程序,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审议,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机关直属第三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新一届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记票人以及新一届党支部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夏晓新、陈志远、周方、方好4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夏晓新代表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新一届党支部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核心政治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建成全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我市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为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夏晓新为支部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作了具体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