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政企聚力合作,留人才共谋发展——我院再次举办马鞍山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0 】

为多方面、多渠道、多层次地融入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3日、20日,我院分时分批举办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郑蒲港新区、市博望区“四送一服”专场招聘会。院长姚国成,副院长吴彩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钱红梅,市博望区人社局局长杜承飞,市郑蒲港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何韬,市人力资源中心高校毕业生服务科科长陈霞到场指导。

根据我院疫情防控要求、专业需求等因素,经园区管委会、行政服务中心筛选,学生处审核,邀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郑蒲港新区、市博望区共68家优质企业单位参会参会企业包含了国企、外资、上市、民营等多种类型,2021届2018名毕业生提供了包括计算机、机械、销售、电子、财会等2261个工作岗位,现场面试应聘1700人次,登记应聘信息1000余张。同学们手持精美简历、积极投递,各招聘负责人各出奇招、介绍企业概况,用人单位与学生沟通交流热烈,技能人才成香饽饽。

随着专业优化和内涵建设的深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一名企业招聘经理表示:“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好,稳定性高,能力很强,贵校给我们企业生产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人才支撑,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同样,充足的就业岗位给毕业生提供了选择的空间,一名毕业生表示:“来马鞍山上大学以后,我觉得这个城市的发展很好,企业质量也很高,我非常愿意留在马鞍山工作,为马鞍山的发展贡献我的力量!”

此次组团专场招聘会是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之一,了解到本地企业用工需求大,也是我院下半年举办的第二场马鞍山本地企业招聘会。我院将继续加强校政企紧密型合作,推动形成校政企三方供需对接、人才对接、优势对接的新局面,多方构建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就业平台,让毕业生就近就地就业,为本地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