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2 】

12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吴彩林出席,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主持,总务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彩林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层级责任,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先,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是要加强学生管理,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生命财产、防火防盗、卫生交通等情况,抓好冬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定期开展工作务虚会,做到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总结,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工作。

夏晓新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期间相关工作做了布置,一是要做好核对学分、补考(重修)、毕业生学历信息核对等教学工作;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毕业生登记表汇总、体检补检、毕业生合影、学费清缴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就业、离校前未就业毕业生登记、离校前安全教育等学生工作;三是要做好毕业生求职信息安全、现场面试安全、外出实习就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再次强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严肃校纪校规专项活动的通知》等工作重要性,要求各系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上,总务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