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系学生同欢乐、师生喜迎幸福年——学生处师生欢庆2021年元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4 】

春潮传喜讯,牛岁报佳音2020年12月30日学生处联合第十三届学生处助理团成功举办“情系学生同欢乐师生喜迎幸福年元旦联欢会。学生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话2020喜迎2021。

联欢会在助理团团员们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及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看》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自主改编的配音秀《我们都是公主》诙谐幽默的将学生处日常工作融入其中;拇指琴《小星星》熟悉的旋律、清晰的节奏,带动全场一起哼唱;歌曲串烧《but you》《全世界谁倾听你》《老男孩》不断活跃着联欢气氛;小品《元旦前的一节课》展现了学生们爱国爱校的情怀;热情四射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燃炸全场......节目之余穿插游戏,爆笑不断,惊喜连连,更有红包礼品发送,场上气氛热闹欢快,场下随之欢呼雀跃,在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爱国情、师生情,交融交汇;艺术美、心灵美,珠璧联辉。多年来,学生处将学院孤残、贫困等困难学生招新至学生处助理团,走进学生生活,贴近学生心灵。元旦联欢会是学生处师生每年喜迎新年的传统盛宴,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教师们在享受视听盛宴的过程中,领略到了学生们的激情活力,同时也将激励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齐心共创下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