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开展“绿色满园种希望、桃李天下共期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2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增强党员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12日植树节,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绿色满园种希望、桃李天下共期盼”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过程中,党员们撸起袖子,抡锄挖坑、手扶树苗、挥锹培土、覆土除草,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看到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桃树、李树全部“安家落户”,新栽种的小树苗为学院增添了一片新绿,构成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个个树坑挖成,一棵棵树苗栽下,象征着一个个绿色的希望;一滴滴汗水挥洒,一铲铲泥土填充,代表着一份份衷心的祝愿。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像自己亲手栽下的小树苗一样,在马职土壤里茁壮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此次活动,将主题党日和植树节义务劳动结合起来,切实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丹心育栋梁,只为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