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宣城旅游学校师生赴我院参观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3 】

正值全省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报名之际,3月23日上午,宣城旅游学校70余名师生到访我院参观考察,了解学院学习生活条件,听取专业情况介绍。副院长吴彩林,学生处、总务处、招生办、各系主任及相关老师全程陪同了此次活动。

吴彩林对宣城旅游学校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播放完学院宣传片后,招生办老师庆晓天就学院概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及办学成就作了简要介绍,并现场答疑。

阳春三月,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来访师生们沿途参观了我院南区食堂、学生公寓、运动场、北区报告厅、医护系实训室、管工系实训室,在各位老师的精心讲解下,他们对学院的校园环境、优势专业、实训条件等方面有了较深入的了解,赞叹声不绝于耳。随后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一行人实地走访了薛家洼生态园区,在应外系两名小导游的讲解下,大家真切体会到“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理念,惊叹薛家洼从曾经的“脏乱差”到如今的“美如画”,不禁拍照打卡留念。

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对我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开放的办学理念、先进的教学设施、如画的校园环境、可口的食堂饭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同于中学校园的学习氛围,对未来报考的专业和个人发展有了更明晰的规划。临别之际,宣城旅游学校校长助理兼教务处主任胡玮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今后要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使合作办学的道路越走越宽!

据悉,为更好地向宣城旅游学校师生展示我院特色,深化校校合作,学生处在各兄弟系、部的大力支持下,从接待方案制订、疫情防控举措、参观路线规划、讲解人员确定、后勤保障实施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参观考察的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