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6 】

42日下午,机关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书记邵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陈志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充分准备高度重视支部严格程序步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周密制订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深刻剖析,认真总结支部书记夏晓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汇报,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结合岗位实际认真查摆剖析,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说问题,直言不讳说感受,扎扎实实说整改。

会后强化措施,追求实效针对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查找根源、深刻剖析原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助推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资助心理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布新篇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定了考核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