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5 】

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教师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根据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安排,学院决定举办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年5月下旬

二、比赛主题:传生涯理念 授规划方略 讲就业技巧 促教学相长

、参赛人员:就业指导课程教师及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

、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分为文字教案撰写、现场教学PPT演示(时间控制在25分钟内)及评委提问(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三部分,满分100分,其中教案占30%,现场教学及评委提问占70%。

、比赛安排:

1.426日前:各单位推荐1-2名参赛教师。参赛教师自行选择就业相关的内容,精心设计参赛教案和PPT课件。

2.56日前: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赛前辅导。

3.526日:参赛教师提交参赛教案和PPT课件,参加校内比赛,选拔优秀教师。

4.11月上旬: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内高校半决赛。

、表彰奖励: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对获奖的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学院从获奖选手中择优推荐参加全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精心指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比赛,熟悉比赛相关环节和要求,做好比赛项目的准备工作。

2.各单位要以比赛为契机,全面提高教师职业能力,进一步提我院教师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3.各单位将参加比赛的人员及文字教案、教学PPT电子版于52617:00前报至送学生处方好老师处,联系电话:2765018。

附件: 1.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文字教案评分细则

2.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现场教学及回答提问评分细则

 

 

 学生处

2019412日